close

 

我自以為在網路社群裡點一下滑鼠給「讚!」,這個世界或國家就能改變,

從小到大從沒為自己或其他人的權益走上街頭抗爭過,自以為只要在網路上串聯網友連署就能替自己或別人爭取到應有的權益,滑鼠鍵盤不斷地敲敲打打,但這個社會似乎沒有任何改變,即使是一千人或一萬人用滑鼠點了「讚!」,任何事情一樣沒變,只是多了一個熱潮過後就乏人問津的網路社群。

我為了爭取自己或他人的權益而被別人白眼甚至說是爛草莓,我做義工幫助一小群人,但是只要這個社會沒變甚至變的更爛,這樣的人是會越來越多,我已經沒有勇氣也沒有夢想,開始對週遭事物漠不關心,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好廢,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338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